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10/29

倒楣的一天

今天被中華電信氣死。

一早公司市話不通,因為有轉接手機,倒也沒多在意,報修後就繼續工作了;沒多久維修人員來了,災難也來了。

維修人員沒有把市話修好,離開時,才發現連光纖也被他弄壞了;這一下可就嚴重了!!連忙打電話報修,等到修光纖的人員來,左弄右弄都無法解決,連絡機房才發現,修市話的工人亂報線路,他叫機房把我的光線拔掉了,真的是太超過了,害我整天都烏有去了

2008/10/28

我的第一個網路程式

說到我的第一個網路程式,是為了抓A圖寫的。

那是一個現今無法想像的網路時代,上網要透過數據機,還要連上BBS,然後透過BBS站連上INTERNET;那是windows95剛剛上市,我也剛開始接觸Linux的時代。

但是,說了這麼多,還是改變不了我為了抓A圖寫程式的事實,那時A圖都藏在newsgroup內,看圖很不方便,必須像收信一樣一封封看,所以我就寫了一個程式把圖都抓下來放在硬碟上,然後就成功啦,哈哈哈~

2008/10/27

1025古道行

1025爬山

2008/10/25當天,研究所的學弟找我一起去爬山,剛好也想出去走走,就參加啦~

路線不敢確定,如果錯了幫忙修正吧 :D























魚路古道(金包里大路)
士林劍潭站
菁山小鎮
絹絲瀑布
擎天崗
憨丙厝地
許顏橋
上磺溪停車場
士林劍潭站

小15
步行
步行
步行
步行
步行
皇嘉客運

2008/10/16

2008/10/10CJCT同學會

2008/10/10 第11次CJCT同學會假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鍋大爺舉辦,同學們出席踴躍,相當成功,感恩。

明年見啦,各位。

2008/10/01

流水帳




上星期為了辦理98年度的全險必須提供行,駕照的影本給承保公司,但是我駕照過期又拖到作業的最後一天,來不及就不能辦出險了,硬著頭皮去監理所使用自動拍照機,拍出來一看,我的天啊,一張死白的臉加上臃腫不堪,根本就是妖怪現形,駕照從此不見天日了。

薔蜜颱風來臨前一天趁著沒有風雨,跑去美麗華誠品找書;因為心中一直有個疑惑,就是聽到音樂我們會說這是龐克,這是雷鬼,這是爵士,這是藍調。但,背後的精神,中心思想到底是什麼,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了一解困惑,買了兩本音樂故事書,趁著颱風夜,好好來趟音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