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10/16

2008/10/10CJCT同學會

2008/10/10 第11次CJCT同學會假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鍋大爺舉辦,同學們出席踴躍,相當成功,感恩。

明年見啦,各位。

10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看不到裡頭是啥東西
但是能夠每年都舉辦同學會真的很不簡單

sorry 提到...

沒想到IE不支援,改好了,sorry~

祝你環島平安順利!

匿名 提到...

莫名的連結來這邊有段時間了
很豐富的內容 很乾淨的畫面
一直選擇當個觀眾 不說話

但是看到那個照片 連結過去 我傻了
本想說 坐遠遠的 無所謂
沒想到 被拍照 被公開瀏覽 居然還加了備註 天阿...

果然沒事不要亂答應陪男友參加同學會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女生愛哭愛跟路

雖然 東西真的很好吃
可是 我還沒有嫁他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各位 羅工程師的同學們(泣)

sorry 提到...

我會幫你跟德村先生要求刪除留言,不好意思,同學們都愛開玩笑,口無遮攔,sorry~

匿名 提到...

不用刪除留言啦,我也跟著工程師參與過多次你們的聚會了,清楚大家都在開玩笑的,不用這麼抱歉阿~sorry~
不過我之前看到你這的網址的時候
給工程師看 他說他都不知道有這個
我就說 你朋友很好認阿
台灣鄭伊健 呵呵^^a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先向gacktyoshiki賠罪!
我只是記錄同學會歡樂的氣氛加上
幽默的註解.完全沒有損人的惡意
同學二十年來都是這樣.請gacktyoshiki
不要生氣.我已經把羅董的照片都刪除了!
記得明年同學會.你還是要來參加喔!

sorry 提到...

很好認的,胖伊建,哈哈哈~

匿名 提到...

Dear Sorry
不好意思借你的位置 回覆一下德村先生
唉喲 大家言重了啦..我沒有生氣阿
我只是覺得人不美
就必須要保留一點形象阿...
我有其他好看一點的照片 可以借我放嗎

藉此機會 我剛好可以跟工程師索取
精神賠償 '3'
不用把羅董的照片刪除啦...

你們同學會很好玩的
每次 我都很認真的在聽大家聊粉味...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 羅董 每次帶我去
是因為 他想逃避 喝酒 還有續攤
他是灰姑娘 有門禁的..
我是被他當成擋箭牌的 冤枉阿..

題外話
Sorry 索利
並沒有胖阿..
我只是覺得 頭髮真飄逸

我第一次參加的聚會 就是跟他吃喜酒
剛好 跟你同一桌 他有跟我介紹一下
所以我有印象

不胖阿 很帥 真的
別被羅董 看到這段 噓...

sorry 提到...

友隆是我們同學會能辦這麼久的關鍵人物,很感謝他,也很開心妳加入,很開心在這裡見到妳 :-)

匿名 提到...

我這次陪他去付訂金的時候 還問他說
幹嘛爲了怕大家遲到 定六點
還要先騙大家說五點半
反正每次都說要找"粉"的
乾脆直接約12點去就好了..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阿..呵呵..

雖然每次他帶我去,我都會掙扎一番..
因為他怕我跟大家年紀有差距,沒話題會無聊...我則怕他要花時間陪我,沒空跟大家玩..:-)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參加大家的聚會,能連結到這裡也是個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