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8/08/02

西雅圖咖啡的men's talk

今晚老林的太太來公司附近找朋友,老林就找我喝咖啡。

用了晚餐,就到對面的西雅圖閒聊;剛進去時店內沒啥客人,我們霸佔了最舒服的沙發,悠閒的渡過這段時光。今晚有一個有趣小插曲,一個辣妹原本要坐在我們旁邊,我用讚嘆的口吻告訴老林說“辣妹!!“,或許是太大聲,或許是我根本沒有想要壓低音量,辣妹聽到了,還和我們點頭致意,然後換位置;好一個大方的辣妹,看來是我唐突佳人了。

星期五的晚上,難得提早下班,就這樣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行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老林明天要帶太太小孩看煙火,順勢問他情人節要送什麼,他說沒有要送,沒這習慣,這讓我有些想法。

或許不想落入商人操作的節日,但是,在特殊的日子裡,買個小禮物,給對方一個驚喜,尤其是沒有送禮習慣的,更會有意外的效果,在愛情變成親情後,添加一點情趣,何樂而不為?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喜歡驚喜
就是這個意思啊

sorry 提到...

我也是這樣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