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12/24

悲劇發生前的事~

昨天和朋友在大直愛買門口喝咖啡聊是非時,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子走過去,她穿的長褲有點太長,會被高跟鞋踩到,不時踢腿避免褲管拖地,這動作像極了踢正步,可能我和朋友笑的太誇張,女孩子點了根煙,在我們旁邊坐下,然後和我大眼瞪小眼,仔細的把她端詳,嗯,長得還真可愛呢

我的臉皮比較厚,看得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就繼續和朋友聊天了。目前似乎流行五顏六色的褲襪,絲襪之類的,不時有這樣穿著打扮的女生經過,我忽然 想到一個問題,和朋友討論起來,問題就是女生喜歡穿時麼顏色的襪子,又男生喜歡看什麼顏色的襪子?真的好想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喔,你也來討論吧~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看腿直腿很均勻的女生

穿短褲短裙配高跟鞋不穿絲襪最好:P

不然就配灰色或紫色絲襪配靴子或allstar好好看

_________________
當然不穿最好:P

sorry 提到...

jojo啊,你真是太厲害啦,根我想的一模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