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9/21

我是混血兒

今天跟媽媽聊天的時候,他說他阿公是荷蘭人,天啊,那我不就是混血兒了!!

可是,怎麼長這麼醜啊我不要

輪廓也不深,塌鼻子,又很矮,唉 流淚感動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但你哪醜啊?
也夠高啦!
好不知足噢你這傢伙ˋˊ


嗯啊!我也混血兒啊
混哪的啊?
我混客家跟閩南啊!
我爺爺廣東客家人
我奶奶山中一朵花是阿美族
我外公外婆都是閩南人
那我也會混很大啊!

1 提到...

哈哈

混搭的風格 格外有魅力

不過也有例外

可是 你應該不是吧!

sorry 提到...

對啊,沒有人相信

我想,不是荷蘭人,我是唬爛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