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6/15

我的學長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我認識一個外星人,認識10多年了,他,就是我的學長。

我們處在同一個社團,但是呢,存在感似乎都很薄弱。我呢,很少出現在社團,但是他呢,常常出現,但是總覺得他應該是美術社還是音樂社的。沈默寡言,似乎天生就是個藝術家,他就是“543“,先生;他現在參加了“全球最大型街頭藝術球鞋巡迴展覽即將正式來台!!“,我覺得很cool呢。

我說各位啊,想認識他要趁早哪,他沒幾年就要回外星球了(據了解是35歲那年),晚了就來不及囉~~

ps.本想多寫些,但怕他不好意思,就此打住好了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想他會蠻開心你這樣幫他打廣告吧~

sorry 提到...

好久不見了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