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7/01/21

北海岸的下半場


昨天下午約好去北海岸喝咖啡,原本以為天氣不好,人會比較少,才決定日期,想不到,天氣是一個好到爆的程度,一路就在塞車中往目的地出發。

沒想到,過了淡水後,人都不見了,嘿嘿,開開心心的往洋荳子出發去,路上走走停停,到達時都已經晚上了,沒有賣餐,只有飲料和點心,沒有雜誌,只有海浪和星星。

稍稍過了個自以為是文藝青年在咖啡廳裝憂鬱的癮,拍拍照後就到金山市區吃晚餐,最後跑到漁人碼頭聽聽爵士樂,喝喝橘子水,愉快的渡過悠閒的週末。

6 則留言 :

peggy 提到...

又一個小妹妹迷上你了,"少女殺手"稱號要封給你了~

匿名 提到...

我前年也去過洋豆子
還跟他的藍色樓梯拍了照

sorry 提到...

呵呵,哈哈,我是稚女殺手嗎:D

那裡風景真的不錯哦~~

peggy 提到...

可惜我已n過其門而不入,沒機會進去喝杯咖啡,裝一下氣質美少女。有機會給你約在帶我們去囉!

對了,想到你應該叫"電眼殺手",突然想到這很適合你~呵

by~忠實觀眾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去喔~~~上次看到君妹的照片就很吸引我了,下次要去記得call我們喔!!

sorry 提到...

電眼殺手?嘿嘿嘿,有那麼厲害就好了,來些熟女吧,我沒有戀童症耶。

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去洋荳子了,找到新的點再約大家一起去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