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8/29

皮克斯傳奇

The Pixar Touch--The Making of a Company

類別: 時周文化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大衛‧A.普萊斯 David A. Price
譯者:黃維德
出版社:時周文化



去看了皮克斯展,當天排隊排到一個腳軟;隊伍從館外蜿蜒展開,伴隨著烈日整整花了個小時才進入展區。如果你對動畫的製作過程有興趣,如果你對皮克斯的動畫有執著的熱情,那你應該去看,展出了許多珍貴手稿,分鏡,油畫,故事板以及模型。還有一些解釋製作過程的影片和互動多媒體電腦。

整體上是值得的,雖然我並沒有很迷皮克斯,但製作動畫的過程還是很有趣。展場外有擺設紀念品攤位,購買了兩本書其中之一就是上圖那本"皮克斯傳奇"。這本書詳細描寫皮克斯的來龍去脈,還解開一個陳年謎團。當年小以雄兵和蟲蟲危機為何在如此接近的時間推出相似的題材呢,看了你就知道了。皮克斯的成功靠的是領導人不屈不撓且不擇手段的方式,雖敬重他的成功卻不認同做法,畢竟靠著一些欺騙換來的成功,還是無法太讓人信服。

總之,好看的展覽,好看的書,還有好多辣妹,哈哈哈。



寄件者 2009北美皮克斯展

2009/08/24

音樂didadi-2009/08/21

音樂滴答滴李欣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