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stom Search

2009/01/29

初三賞牛

2009台北奔牛節


大年初三傍晚時,老林來找我逛街,由於沒有任何計劃,就一起去看在新光三越的奔牛節

成人門票200,有不知道哪一家的卡可以打5折;這個展很有趣,每個參加的藝術家可以得到一隻空心牛,然後就各顯神通了;展場內還有服務人員幫忙解說牛隻的機關,有趣極了。

可惜的是這裡只有小部份,大部分可能在華山吧,但是如果去信義區逛街逛到不知去哪時,不妨來這看看吧。

最後還遇到阿德,一起逛了FNAC,買了各自喜歡的CD,DVD就解散回家睡覺啦。

2009/01/21

抱的愈緊,看得愈入神

有些情侶喜歡摟摟抱抱,但是觀察發現一個祕密,抱的最緊的,似乎都很愛亂放電。

情侶搭電扶梯時,有些男生喜歡和女友面對面抱在一起,仔細觀察,會發現那個男生通常惡狠狠的盯著其他女生,正因為他和大家站反方向,正因為和女友擁抱時頭是交錯的,所以特別容易也特別放心大膽欣賞著別的女生。

是怎樣,覺得自己很帥,很有魅力?

2009/01/20

你的眼

你的眼,美的像天上的星,深遂神祕;

你的眼,美的像湖面的鏡,清澈透心。

你的微笑,如夏夜繁星點點讓我暈眩;

你的羞赧,如湖心陣陣漣漪讓我醉心。

2009/01/11

緊繃的車位

今天到華視旁邊停車時,找到一個兩邊都是休旅車的位子,停好後只剩一點點空間剛好夠下車,回家時問題就發生了。

兩旁的休旅車都換成了轎車,可是都停的離我非常近,結果左邊右邊都進不去了;不得已之下,只好請要等我這個位子的小姐來幫忙了。這個美眉看起來很嬌小可愛,也很熱心要幫忙,可惜連她都鑽不進去,看見縫隙實在太小了,天啊!!最後只好自己從窗子爬進去了。

可愛的美眉雖然沒幫上忙,還是很感謝你喔,感恩。

2009/01/09

公車糗事又一樁

晚上要從候車亭走上公車時,一個不小心,腳踩空掉進公車和候車亭間的空隙且小腿撞上車底,然後就破皮了。

最糗的是,上半身已經進了公車忽然又跌下來,公車上的人都看見了;只好忍著痛面帶微笑的上車,刷卡,找位子站好,假裝若無其事。

回到家一看,血都乾了。

2009/01/03

2009,新年第一篇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來說說新年的展望好了。

今年啊,工作上呢,希望自己想開發的專案能夠順利執行並且獲得一個巨大的成功,內容當然是極機密,等到上線一定會來自吹自擂一番;如果不如預期,就會惦惦的,假裝沒有事情發生,哈哈。

生活上,能多點時間看書,好好喝杯咖啡,享受一些旅行,然後再瘦一點,那就真的是太棒了。其實,想在無常中多些平常,平常中多些希望,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過去,就真的只能過去了,對於曾經陪伴過我的人,真的感謝;只是,分離是實際上相對現實,相聚在思念處無限延伸。

未來,還有無數未知,是好是壞,我呢,都很期待。